送父親最後一程 林青霞哽咽落淚

  影星林青霞父親林維良日前病逝,享年八十八歲,今天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林青霞在上台致詞時數度哽咽,她也跟教會唱詩班的人員,吟唱父親最愛的詩歌,來送他最後一程。

  送父親最後一程,林青霞在父親告別式的現場,選用父親最愛的香水百合,獻上父親生前最愛吟唱的詩歌,林青霞上台致詞,表情莊嚴,想到父女兩之間的互動,更是好幾次紅了眼眶,告別式歷時一個半小時,棺木接著被抬出,林青霞跟丈夫邢李源緊跟在後,他們今天要送老父親最後一程。穿著黑色風衣,未施脂粉,林青霞用黑色大墨鏡遮住哭得紅腫的哀傷眼睛。

  林青霞表情嚴肅,但是一旁的邢李源,掩不住激動的情緒,淚流滿面,林青霞的妹妹站在後頭,更是頻頻用手帕拭淚。走到火葬場的一段路,短短一百公尺,卻像一世紀這麼長。

  牧師宣布儀式完成,一代巨星流下思念的眼淚,當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時候,父親永遠在台下為女兒默默守候,而這一次,真的要跟父親說再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