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最後一程 林青霞堅強告別

 / 台北市

  藝人林青霞今天為病逝的父親林維良舉行公祭,神情憔悴的林青霞,在告別式過程中數度哽咽,不過個性堅強的林青霞,告別式後立刻整理情緒,微笑回憶兒時跟父親相處的點滴,林青霞說她不會悲傷,她將永遠懷念父親,將父親放在心裡。

  棺木緩緩從靈堂抬出,裡頭躺著的是影星林青霞的父親林維良,林青霞跟丈夫邢李緊跟在後,他們今天要送老父親最後一程。穿著黑色風衣,未施脂粉,林青霞用黑色大墨鏡遮住哭得紅腫的哀傷眼睛。

  林青霞表現鎮定,但是一旁的邢李源,掩不住激動的情緒,淚流滿面,林青霞的妹妹站在後頭,更是頻頻用手帕拭淚。走到火葬場的一段路,短短一百公尺,卻像一世紀這麼長。真的要跟父親說再見了,一代巨星流下思念的眼淚,但立刻用手抹去,因為今天她要用平靜的心情,把父親送回主的懷抱。

  其實林青霞跟父親父女情深,兩人的互動就可以見真章。對父親無微不至的照顧,在電影裡的林青霞,也生動的詮釋對父親的感情。舞台上的林青霞發光發熱,父親永遠在台下為女兒默默守候,父女情五十一年就此畫下句點,不變的是,林青霞對父親那一份深摯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