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TBS7/1正式掛牌

 / 台北市

  明天還有一件大事!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簡稱【公廣集團】TBS,明天正式掛牌。身為公廣集團的一員,我們將推動新電視運動,提供您最優質健康節目,成為台灣媒體的標竿。

  七月一日台灣媒體業將有一番新氣象,有史以來,第一個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正式成立,簡稱公廣集團TBS,整合華視與公視,多元頻道與媒體資源,要給觀眾好看!最優值節目等著看,公廣集團更力推新電視運動,讓觀眾健康看電視,也看健康的電視。

  不僅整合華視公視,未來兩年內,客家與原住民電視陸續加入陣容,將使得整個TBS集團,擁有六到九個頻道,超過1500位員工,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媒體集團之一。

  七月一日成立當天,華視、公視各有揭牌儀式,下午二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還有「I LOVE TBS公廣集團開跑嘉年華會」,集團旗下藝人與員工,將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