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百萬人上街頭CNN同步播出

蕭詔文 報導

  今天的遊行,對內不但成功凝聚國人共識,對外,更吸引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各節整點新聞,都同步播出遊行畫面,而包括美聯社、路透社等國際通訊社,也爭相報導。華視並且協助日本東京放送TBS特派小組,透過畫面,將反併吞民主和平護台灣的心聲,向全球放送。

  透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畫面,台灣人民主和平護台灣的心聲,向全世界同步放送。CNN在每節整點新聞一開始,幾乎都播送最新畫面,並且訪問國內政治人物,將台灣人民堅定守護這塊土地的意志,闡述得更加清晰。而包括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等國際間著名通訊社,也不斷向全球訂戶,傳送百萬人遊行的壯觀場面華視新聞除了全程轉播遊行現場,更協助同業、日本東京放送TBS的特派小組,從台灣發聲,將台灣人民具體展現集體意志,反侵略、反併吞的心聲,向全世界放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