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跨出日本開唱小野麗莎台灣MV

 / 台北市

  日本偶像團體嵐,將在下個月,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而且這是他們第一次跨出日本,就是選擇來台灣,要讓台灣歌迷,感受東京巨蛋演唱會才有的聲光震撼!另外還有BOSSANOVA女王小野麗莎,也要到台灣來拍新的MV她要藉由這樣的MV,將台灣的鄉村之美,介紹給日本的朋友。東京巨蛋擠得滿滿的,大家都是來看日本偶像團體嵐。

  鮮豔的服裝和動感熱的歌舞,還有他們腳底下踩的玻璃活動舞台,都將在九月份搬到台灣來,這是嵐第一次跨出日本舉辦演唱會,地點就是選在台灣。五位成員除了希望和歌迷面對面,也想品嘗出名的小籠包,讓這一趟台灣行,不但是熱情之旅,也是美食之旅。

日本的BOSSANOVA女王小野麗莎,這次推出美國經典老歌的專輯,還特別選在台南拍攝MV,希望把父親小時後住過的台南風景,介紹給日本的朋友,透過小野麗莎,輕鬆又帶點慵懶的嗓音,時光彷彿回到每個人的小時候,在草地上愉快的玩耍,小野麗莎也期待,用巴西風味的編曲,讓大家可以陶醉在恬靜的音樂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