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小老公」張勛傑戲裡戲外尬意熟女

「大老婆小老公」張勛傑戲裡戲外尬意熟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八點檔「大老婆小老公」今晚(8月9日)浪漫首播,昨日(8月8日)媒體試片會,大老婆小老公潘儀君、張勛傑作鳳冠霞披裝扮,喜氣洋洋非常速配。張勛傑戲裡戲外都尬意熟女,張勛傑笑說:「在這部戲中我演小老公,其實我是名副其實,前女友年紀都比我大幾歲。」

「大老婆小老公」是一部輕鬆浪漫喜劇,故事描述女主角楊羽希(潘儀君飾)事業有成,但感情上卻是一片空白,因緣際會下,羽希遇見才二十多歲的男主角陳凱文(張勛傑),兩人意外發生關係,因此展開一段浪漫又逗趣的姊弟戀。華視總經理小野表示:「『大老婆小老公』拍攝手法輕鬆、浪漫,選擇在八點檔時段播出,觀眾一定喜愛。」

潘儀君、張勛傑穿戴鳳冠霞披,同組演員梁家榕、胡晴雯、王俐人、高伊玲、艾偉、李傑聖、阿丹、莊心輔等人也盛裝出席,「大老婆小老公」劇組演員感情特別好,戲殺青一年後,昨天媒體試片好似一場同學會,演員一打開話匣子,彼此就不斷吐槽拍戲趣事,張勛傑說,這部戲雖然是喜劇,但還是有很多鹹濕的喬段,像他和潘儀君的舌吻戲就拍了七、八次,「我們的吻戲是來真的,而且是舌吻,吻到嘴唇都快要破皮了。」潘儀君笑說:「以前拍吻戲,只要做做樣子就可以,現在拍戲生態不一樣了,每次都要來真的,吻到最後不禁要『反胃』。」

張勛傑在「大老婆小老公」劇中艷福不淺,除了與潘儀君有非常纏綿的吻戲外,與飾演劇中的前女友高伊玲也有一段精采吻戲,張勛傑坦言,兩人的吻戲感覺不一樣,「和潘儀君接吻,主要是潘儀君帶我,與高伊玲親吻,卻有種『駕馭』的快感。」

張勛傑還透露,其實自己戲裡戲外都是小老公,學生時代曾與大他八歲的女生交往,前一任女友也大他三歲,張勛傑說:「其實交往是重感覺,我不會在意年齡。」

另外,潘儀君與燈光師男友(寶哥)感情目前穩定,張勛傑爆料,拍戲期間常看到寶哥來接送,兩人還會在他面前打情罵俏,潘儀君靦腆地笑說:「張勛傑在後面偷聽,還假裝睡著。」

而久未在螢光幕前演出的梁家榕,最近不僅出養身書,「大老婆小老公」劇中與李傑聖也有一段火辣床戲,梁家榕害羞地說:「從客廳吻到房間,我的臉幾乎是僵硬的,還被導演罵『怎麼沒有愉悅的感覺。』」梁家榕嬌羞說:「壓力太大了,我很容易臉紅,怕被發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