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帶傷錄影好得寵 變「斷臂妹」和艾莉絲玩親親

小嫻帶傷錄影好得寵  變「斷臂妹」和艾莉絲玩親親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前因錄影意外摔傷手臂的小嫻,昨天(15日)傷後首次回到棚內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帶著打上石膏的右手,小嫻一進棚就收到滿滿的祝福,除了華視節目部副理獻花,一起搭檔的三位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艾莉絲也在石膏上簽名打氣,曾國城更是來了一個緊緊「豬哥抱」,並露出難過不捨的表情說:「聽到她受傷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好姊妹艾莉絲則帶來豬腳麵線餵小嫻吃,替她去去霉氣,笑說小嫻現在正式升格為「斷臂妹」,姊妹倆可以變成女版斷背山一起玩親親。

小嫻8月8日父親節當天因錄影發生意外,不甚摔傷右手臂,才不過在家休息了幾天,卻已經受不了整天在家看電視吃零食的日子。昨天「天才衝衝衝」製作單位原只安排小嫻回來探班,但她卻表示可以回來主持,小嫻說:「回來這裡充滿歡笑的地方,心情變比較好,而且在節目裡可以動一動,就當作是來做復健的。」因為傷的不輕,小嫻表示完全復原大概要到明年,但下禮拜就可以先拆線。受傷的這幾天,生活上有很多不方便,最難受的時候是洗澡,沒辦法自己洗只好請姊姊幫忙。但小嫻卻得意的表示,雖然只剩一隻手可以自由活動,她卻能自己開車出門,只用左手打方向盤和打檔,令人聽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在得到眾人的打氣和吃了豬腳麵線後,小嫻錄影時玩遊戲的臨場反應比過去還要靈敏,並獲得了「tempo王」的一萬塊獎學金,連徐乃麟都忍不住虧她說:「小嫻妳果然是發揮了殘而不廢的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