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手秀歌喉 週末開唱會歌迷

 / 台北市

這個週末星光閃閃,偶像團體飛兒樂團週末夜晚開唱,為手機代言,吸引大批歌迷前來,飛兒樂團還跟歌迷玩起拍照大頭貼,同樣也推出新專輯的歌手黃品源,簽唱會上一身嘻哈打扮,展露苦練好身材,搭配新曲風,讓歌迷耳目一新。

飛兒唱完,歌迷唱,能跟偶像一起唱歌,歌迷扯開嗓子拼命喊,飛兒樂團為手機代言唱得很high,台下的歌迷拿起手機拍得更high,拍回去可以跟朋友炫燿個好幾天。但是對飛兒樂團中以嚴格出了名的建寧老師,手機最重要的功能,可不是拍拍照笑一笑。
底被掀了出來,讓緋聞鬧的正熱的飛和阿沁笑的很尷尬。

更尷尬的還有藝人李威,難得開口唱歌,但抱著一個小男孩,讓李威一個大男人唱起歌來好像不太夠力。李威壓力更重,新戲天堂的孩子,他和小男孩飾演一對父子兩,讓李威第一次挑戰如何當個好爸爸。

兩個孩子的好爸爸,歌手黃品源,帶來好音樂,新專輯新曲風,還有展露苦練多時的好身材,讓歌迷大飽耳福,更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