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成標竿 寫下台灣電視史

 / 台北市

華視三十五週年台慶【網路票選】活動,今天我們要看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節目【百戰百勝】,這個堪稱台灣最成功的【戶外競賽節目】,大成本大製作,到現在還沒有其他節目能夠贏得過。一起來回顧。

百戰百勝」節目從民國七十七年開播到民國八十七年,整整十年的時間,陪伴觀眾渡過美好的週日下午。新穎的大型道具,還有新奇的比賽方式,讓許多學校、公司團體爭相組隊報名參賽。不管是水上的競技、還是陸上的活動,參賽者的努力投入,為節目創造不少的笑料。主持群胡瓜、徐乃麟、小亮哥等人,在每一項比賽中,都要身先士卒的示範,這樣的主持方式,奠定了在演藝界的大哥地位。還有許多的藝人,也都在節目中一起比賽,也是節目的賣點之一。

這個台灣最成功的戶外競賽節目,超強卡司大成本大製作,到現在還沒有其他節目能夠贏得過,不但創造華視標竿,也為台灣電視史寫下值得紀念的一頁。(記者曾馨霈、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