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號召劇組演員組隊打棒球 取名叫寶島少女隊

范逸臣號召劇組演員組隊打棒球  取名叫寶島少女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寶島少女成功記」演員昨天(12日)到台中辦影友見面會,趁著洲際杯中華隊士氣正燄之際,愛看棒球的范逸臣找同行劇組演員李沛旭、彭博劭、許安安、房思瑜等人,在影友見面會之前先跑到台中市立棒球場為中華隊對抗南韓隊加油,范逸臣穿上了球衣,一群人舉海報加油,幾乎把嗓子快喊啞。帶著激昂的情緒回到影友會現場,范逸臣意猶未盡的想要找劇組演員組一支棒球隊,還提議球隊名稱就叫「寶島少女隊」,李沛旭抗議道:「不要咧!這樣聽起來好娘,好像我們是娘子軍一樣!」

就在洲際杯中華隊勝取義大利的勝利氣氛中,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演員包括范逸臣、李沛旭、彭博劭、房思瑜、許安安、陳珮騏、游詩璟等人特地到台中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大夥還相約買了棒球服,以及現場加油道具,一行人在遊覽車上便開始熱烈地討論起棒球經,身為台東原住民的范逸臣炫燿的說自己和此次洲際杯中華隊主力張泰山是鄰居,范逸臣說,其實以前就知道都是台東人,只是沒想到兩個人竟然住得那麼近,前年跨年時,張泰山還特別送了他一顆簽名球。范逸臣知道這次來台中恰巧碰到洲際盃比賽,興奮的要大家一起去加油,雖然上一次看現場球賽已經是專科時的事,但范逸臣說只要一有空,還是會找朋友一起去酒吧看球賽。

而彭博劭則是在高中和大學時期便已經組隊打棒球,不僅愛看還很會打,范逸臣知道後便提議乾脆來組一支棒球隊,取名叫做「寶島少女隊」,而且還指定自己一定要當投手,只是話一說完立刻被李沛旭和彭博劭抗議,說才不要和范逸臣一起當「娘子軍」,球隊名稱聽起來感覺氣勢軟趴趴的,讓范逸臣好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