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正洋快樂星期天獻唱直喊緊張 小松感恩殷正洋開啟了他的音樂之門

殷正洋快樂星期天獻唱直喊緊張   小松感恩殷正洋開啟了他的音樂之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曾榮獲金鼎、金鐘、金曲最佳男歌手殊榮的歌王殷正洋,來到快樂星期天挑戰藝能歌喉戰,唱起現場好聽到令人頭皮發麻,眾人形容殷正洋所塑造的經典至今無人取代,三位評審與殷正洋的關係,竟有相當深遠的淵源,殷正洋竟然是小松音樂的啟迪老師,眾人也將其歌聲視為「如同棒球界王貞治的稻草人式打法」的典範。
殷正洋為即將巡迴演出的演唱會宣傳,來到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獻唱,歌王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演唱「新不了情」一開口就技驚四座,評審們各個聚精會神欣賞如此雋永的歌藝,眾人也都訝異於殷正洋的保養之道,李明依忍不住大叫:「天阿,我們都變了,你怎麼一點都沒變」,殷正洋馬上嘴甜的回應:「你也沒變阿,女生阿,對自己永遠都不滿意的。」
殷正洋表示自己對於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有很大壓力,在家一直思量要不要來上,怕無法通過評審的犀利目光,眾人卻不這樣想,大家都沉浸於殷正洋美妙歌聲當中,黃舒駿直接比喻殷正洋的歌聲就像王建民的伸卡球那樣文雅獨特,還打趣的說:「殷正洋得獎無數,連『拜託不要再給我獎了』這句話都出來了,實力可見一般。」眾評審更是破天荒的將殷正洋的歌聲視為台灣歌壇的經典,至今無人能夠取代。小柏形容殷正洋是跨時代的歌手:「不轉變的火箭型唱將,簡直就是投直球的高手,就像王貞治創立稻草人式打法一樣的典範。」小松更透露其實殷正洋就是啟發他對音樂感到興趣的人,「有一次看到殷正洋在火車上,哼著一段旋律,接著就把曲子寫出來,我真的是非常崇拜他。」小松更是直說那一幕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殷正洋後來也透露其實跟小松、小柏與舒駿淵源頗深,大家以前一起作演唱會、玩音樂,都有革命情感了,這次來參加三位好朋友擔任評審的節目裡獻唱,其實壓力真的會更大,還想事先拜託三位手下留情呢!不過三位評審一聽到殷正洋即將舉辦演唱會,都雀躍的表示參加的意願,還被李明依吐嘈:「三位老師要自己買票啦,不要暗示要票喔。」眾評審紛紛否認,還一致說道:「我們一定會買票進入,表示支持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