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性感露美背 陳思璇伸狼爪想抓下她的背扣帶

陸明君性感露美背  陳思璇伸狼爪想抓下她的背扣帶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至尊玻璃鞋」昨﹝10﹞日於西門町舉辦簽名見面會,陸明君露出美背豔驚四座,讓張勛傑、龔繼安與唐振剛等男性演員興奮不已,笑說在劇中難得能看到陸明君如此性感造型,這次的宣傳造勢真是賺到了,拍照時陳思璇更是伸出狼爪,作勢扯下陸明君的比基尼背扣帶,直呼:「扯掉之後更精采喔!」

在一連串的陰雨天後,昨日首度放晴,華視八點檔「至尊玻璃鞋」劇中演員陳思璇、陸明君、張勛傑、唐振剛、龔繼安、周曉涵來到西門誠品前面廣場與民眾同樂,只見陸明君露出美美香肩,轉過身來更是辣到不行,露出整個美背,側身時更是曲線畢露,陸明君笑著表示,好不容易天氣放晴,當然要性感亮相,不然太對不起太陽公公了。在劇中扮演富男老師的她,劇中造型都很男性化,這次的西門町簽名會,陸明君笑說:「我在宣傳活動要穿的美美的啦!」現場的男演員張勛傑、唐振剛、與龔繼安也是看的笑開懷,不過也表示看慣了陸明君在劇中很man的造型,看到如此性感的她還真有點不習慣,在旁的陳思璇拍照時,更是調皮地做勢拉下陸明君的比基尼背扣帶,笑說:「拉下去更性感喔!」讓陸明君驚呼連連,張勛傑在旁笑著表示,在劇中陳思璇看上唐振剛飾演的鐵雄,現在更是把狼爪伸向了陸明君。

由於排隊簽名的人潮過多,所有人都簽到手痠不已,簽名簽到有點「塞車」,大家直指龔繼安說他簽名過慢,是造成塞車的主因,讓龔繼安大聲喊冤:「不公平啦,我的筆畫特別多。」陸明君則輕鬆的表示,因為有在家狂練過簽名,簽名速度特快的她,簽名時間還與粉絲熱情照相,她一派輕鬆的說道:「粉絲再多也沒關係,因為姐姐我可是有練過簽名的。」

華視「至尊玻璃鞋」的首波戶外造勢,眾人前一天本來都有點擔心,深怕遇到下雨會澆熄粉絲的熱情,可是昨日下午一點的活動,從早上十點就有熱情粉絲聚集,而且天公作美,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眾人笑稱絕對是個好預兆,簽名造勢的成功,相信收視率一定會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