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戲「巴黎童話」今晚首播 何潤東巧扮街頭藝人

華視新戲「巴黎童話」今晚首播  何潤東巧扮街頭藝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宣傳由何潤東、李小冉、黃家諾主演,華視今晚九點半首播的新戲「巴黎童話」(原名天橋的童話),何潤東昨天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訪問,談到兩年前到巴黎拍攝該劇時發生的一些趣事,何潤東只覺得這段記憶「不堪回首」,不是扮街頭藝人裝窮,就是被法國人趕出餐廳,過程相當狼狽。在巴黎拍戲時沒與女主角李小冉培養出感情,反而同時間與韓國女星張娜拉傳出誹聞,而何潤東這廂著忙著否認戀情,昨天韓國朝鮮日報卻意外報導張娜拉的父親親口承認二人的關係,還說是何潤東一直主動追求,雙方各說各話,讓人霧裡看花。


華視「食神」接檔戲「巴黎童話」,描繪模特兒T型台上的故事,劇情圍繞在服裝設計師、攝影師與名模身上,以唯美的法國巴黎、華麗時尚衣裝為背景,當然也少不了幾位主角之間的情感糾葛,于小偉、何潤東、李小冉之間分分離離、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從浪漫的巴黎一直持續到人文的北京,上演了一齣豪華的三角戀愛,劇中還夾雜了家族的恩怨情仇和種種謎團,相當迎合台灣人的收視口味,使得本劇頗具看點。何潤東億起當時在巴黎拍戲時,跟女主角李小冉在巴黎鐵塔前扮街頭藝人,穿上法國古服擺好Pose後就靜止不動,整整僵直了一個小時,讓二人叫苦連天,但也意外引起觀光客注意,以為是真正的街頭表演猛丟銅板,一個小時就賺到近80美金,讓何潤東哭笑不得。


何潤東日前因合作拍攝新歌MV,與韓國影星張娜拉傳出誹聞,之前何潤東連忙否認,就怕被媒體誤會是在為新專輯炒新聞,昨天卻在韓國爆出張娜拉父親承認何潤東是女兒男朋友的新聞,周浩成(張娜拉父)在接受韓國雜誌專訪時說:「何潤東是個有禮貌的正直青年,他與張娜拉兩人在一起時很規矩,對張娜拉也很好。」讓經何潤東的經紀公司嚇出一身冷汗,經紀人代為澄清說:「何潤東很感謝張爸爸的厚愛,他們現在真的只是談的來的朋友」。昨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何潤東在上海搭乘豪華郵輪,與200名幸運歌迷同遊黃浦江,忙碌的何潤東卻悄悄的計劃給張娜拉一個驚喜,準備了一條項鍊,並親手刻上「永恆」二字,送給遠在首爾的張娜拉,相當浪漫。何潤東不好意思的說:「只是剛好她的生日快到了(3/18),好朋友送個禮物而已,大家別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