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載歌載舞 歌迷陷瘋狂

 / 台北市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華麗性感的服裝加上絢麗的舞台效果,魅力四射震撼全場,演唱會中濱崎步不但用中文和歌迷問好,還加唱一段中文歌,讓現場歌迷又感動又驚喜。

  貼心的用中文和歌迷問好,卸下華麗的造型,只穿簡單的T恤牛仔褲,這樣的濱崎步卻更讓歌迷瘋狂。

  首度來台開唱,為了讓全場歌迷感受她的心意,濱崎步中英日三聲帶全開,唱安可曲『WHO』的時候,更偷偷換上中文歌詞 ,唱出感謝的心情。

  這幾句歌詞讓歌迷感動到心坎裡,更讓台灣民眾看到日本樂壇天后的真誠動人的一面,歌迷一夜沸騰的情緒,一直延續到禮拜天,濱崎步結束五天訪台程,下午一點搭機要返回日本,同樣一頭亮眼金髮,戴上大大的墨鏡,換上粉橘色露肩小洋裝,一現身,歌迷再度瘋狂。

  歌迷揮舞雙手,不斷叫著濱崎步的名字,雖然被高大的保全緊緊圍住,嬌小的濱崎步始終保持甜甜的笑,親切的向歌迷揮手道別

  不捨歌迷伸長脖子,擠在登機門想看偶像最後一眼,百變天后濱崎步在台灣短短五天,已經有歌迷模仿她將頭髮全部染金。濱崎步人雖然開台灣,不過帶來的流行炫風卻持續在台灣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