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伯新竹站台 上千民眾到場

夏至賢 報導  / 新竹市

  除了兩黨天王,新竹的立委候選人廖鴻祥,特地請來前總統李登輝為他站台,吸引了近千名的民眾到場。而在高雄的立委候選人湯金全,則是準備了一個大型地圖,要大家換個角度看台灣,另外日本賽車女郎相馬茜還有本土辣妹,都成了造勢主角。

  薑果然是越老越辣,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到新竹為立委候選人廖鴻祥站台,吸引了上千名的民眾到場,李登輝除了誇獎候選人值得民眾信賴,也不忘宣傳他的理念。而在高雄的立委候選人湯金全,準備了一個大型地圖,指出只要把地圖轉個彎,台灣的形狀就會從蕃薯變成香蕉,台灣就在中國的上面,要大家改變觀念,台灣優先。

  今年準備轉換跑道參選立委的板橋市長林鴻池,則是邀請了日本藝人相馬茜幫忙造勢,一大清早,兩個人就到板橋的巷道,清掃馬路,既美化市容也打響知名度。

  在辣妹的包圍下,台中的立委候選人盧秀燕來到現場,盧秀燕更是拿出一大盤的辣椒大口咬下,象徵自己是問政辣妹,現場吸引上千人,但陣仗最大是無黨籍參選的顏清標的服務處,不僅有上萬人名支持者,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助陣授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