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軟骨功太震撼 進得去出不來 把眾人嚇破了膽

王婉霏軟骨功太震撼  進得去出不來  把眾人嚇破了膽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婉霏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展現軟骨功,將身子折成一半塞進桶子裡,不過卻是進的來出不去,讓眾人緊張不已,深怕弄傷沒有經過特殊訓練的她,經過一般折騰,總算把王婉霏整個人抬出來,眾人虛驚一場。

「事實勝於雄辯」單元中,猜錯的一方要接受搞怪舞蹈懲罰,節目中請到軟骨功大師現場表演,猜錯的王婉霏自告奮勇模仿軟骨功表演,先後把腳與屁股塞進了直徑約三十公分的圓環,努力演出獲得滿堂彩,後來王婉霏把圓桶拿了出來,屁股坐在其上,正當大家想說應該只是擺擺樣子,沒想到她雙手一放,「噗通」滑進了桶子裡,整個身子折成一半,讓眾人全看傻了眼,深怕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她會因此而受傷,JR與Gino更是露出一臉不敢相信的驚愕表情。

只見王婉霏整個屁股已經坐到地上,僅有頭部以及手腳露在桶子外面,謝震武連忙問她是否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王婉霏的笑臉讓眾人鬆了一口氣,可是進去容易卻是難以出來,在沒有任何著力點的情況下,王婉霏根本動彈不得,謝震武、劉真、楊千霈與JR、Gino都趕緊趨前看是否能有幫忙的地方,在軟骨功老師「要平行抬起不然腰會受傷」的告誡下,Gino與JR一人一邊,戰戰兢兢地扶著王婉霏,在眾人的努力下,王婉霏好不容易被抬了出來,讓她大吸了一口氣,笑說:「可以自由伸展真好。」問到是否感到不適,王婉霏表示:「還好啦,只是屁股有點痛。」

Gino表示:「看王婉霏這麼大支,沒想到她竟然整個人縮進去,我嚇了一大跳。」不過在虛驚一場之後,眾人也笑稱王婉霏筋骨柔軟,劉耕宏真的相當幸福,讓王婉霏羞紅了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