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女兒簽唱 演員粉絲相見歡

  華視八點檔連續劇太陽的女兒唯一一場簽唱會,昨天傍晚在台中舉行,男主角施易男率領劇組人員南下台中和影迷相見歡,儘管女主角許瑋倫已經車禍去世,不過劇組特別播放了許瑋倫的歌曲,要讓大家相信,生命雖然有終點,不過愛是永不止息的。

  施易男在影迷的驚呼聲中現身中台灣,儘管施易男汗如雨下,不過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施易男還是率領劇組人員和影迷玩起趣味遊戲。

  太陽的女兒演員們和影迷相見歡,氣氛high到不行,影迷不但喜歡施易男的清純帥氣,更欣賞他在太陽的女兒中,對女主角許瑋倫展現的深情,因此這齣八點檔連劇在華視頻道播出後創造收視長紅,連重播時段觀眾都倒背如流。

  太陽的女兒受到廣大影迷的歡迎,由於許瑋倫車禍去世了,劇組人員特別播放她親口唱的歌曲,要用愛和影迷相隨。在許瑋倫的歌聲中,演員在海報上簽名,表達對粉絲的感謝,相信許瑋倫的遺作,在大家愛的支持下,一定愈演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