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母親節開唱 掛念心肝寶貝

 / 台北市

  帽子歌后鳳飛飛,母親節晚上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上萬名歌迷如痴如醉,許多歌迷甚至三代同堂在台下一起合唱,鳳飛飛的母親也難得現身看女兒載歌載舞,而鳳飛飛在演唱「心肝寶貝」這首歌時,想起在英國唸書的兒子,更忍不住在台上落淚。

  一身雪白帥氣軍裝現身,帽子歌后鳳飛飛驚豔豋場,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歌曲,聽的台下婆婆媽媽級的歌迷如痴如醉,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不過要比最捧場,台下這位女士,絕對第一名,穿著大紅色的連身旗袍,他就是鳳媽媽。

  不但獻花送給媽媽,鳳飛飛還要獻唱「心肝寶貝」,感性的歌詞,唱著唱著,也讓鳳飛飛想起在英國唸書的兒子,做母親的流了思念的眼淚。這樣的鳳飛飛您見過嗎?因為想念兒子難得露出可愛又脆弱的一面,台下媽媽級的歌迷看了也好感動,感性完緊接著就要動感。

  俏皮的椅子舞也是鳳飛飛特地苦練的成果,一整晚載歌載舞,鳳飛飛的歌聲讓現場數千名的媽媽們,重新回味青春時的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