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60大壽 邵曉鈴露面慶生

 / 台中市

  下星期二五月十五日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六十歲大壽,市府團隊提前幫他慶祝生日,夫人邵曉鈴陪他切蛋糕,胡志強哽咽的說他今天想切的不是生日蛋糕,而是母親節蛋糕,因為他差一點點,就不能陪邵曉鈴過母親節了。

  好久不見的邵曉鈴,紅色上衣外撘黑色披肩,氣色看來很不錯,與丈夫胡志強走進慶生會場,開心的唱起生日快樂歌。自從除夕過後,邵曉鈴二次露面,丈夫胡志強亦步亦趨陪伴在身旁,但一說生日感言,忍不住握緊邵曉鈴,情緒哽咽。

  鮮少掉眼淚的胡志強,鐵漢柔情令人感動,夫妻感情有多深厚可見一般,而邵曉鈴擦擦丈夫眼淚,真的很謝謝大家對他們的關心。市府團隊不僅提前幫胡志強歡度生日,也幫邵曉鈴過母親節,胡志強透露母親節禮物他與一雙兒女,打算送邵曉鈴台客金項鍊,象徵福福氣氣,胡志強更說,以後他要每年都與邵曉鈴這樣,一起過生日,一起切蛋糕,一直這樣牽著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