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音樂祭登場 花蓮台南也熱鬧

最受搖滾樂迷喜愛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晚上將在福隆海灘熱情開唱,台北縣政府預估會湧入上萬人潮,其實全台各地暑假都有活動,像七股鹽山海洋音樂祭,台中清音民歌會和花蓮豐年祭,相當熱鬧。

搖滾樂團,賣力排練,貢寮海洋音樂祭預作準備,今天晚上一連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行,由十個搖滾樂團,暖身開唱,這個每年夏天,搖滾樂迷必定朝聖的地點,總是吸引上萬人潮,隨著音樂節奏,吶喊搖擺,讓原本追浪玩水的海灘愈夜愈HIGH,不只台北縣貢寮,宜蘭週末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童玩節開鑼,七月十三日到十五日,花蓮還有聯合豐年祭,聚集了上千原民,齊聚共舞,不分男女老幼,都要在這一天,歡慶豐收的一年,遊客不妨也到這裡,體驗一下,原住民的熱情與魅力。

結合企業行銷,七股鹽山的白色海洋音樂祭,這次要要向北部貢寮嗆聲,現場獨立樂團表演,令人拭目以待,預估將有十二萬人湧入,七股鹽山愈夜愈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