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一簾幽夢 再掀瓊瑤風

 / 台北市

瓊瑤新戲又見一簾幽夢,在湖南電視台搶先上映,創下了中國收視冠軍的超高收視率,國內不少等不及新戲上映的瓊瑤迷,不斷打電話給出版社,詢問新書上市時間,又見一簾幽夢未演先轟動。

愛作夢、愛笑、純真自然的紫菱,還有美麗完美高貴優雅的綠萍,這對姊妹花曲折的愛情故事,糾纏綿延30年,經過一個又一個世代,傳唱到今天,瓊瑤重新打造的又見一簾幽夢,即將上映了,但不少瓊瑤迷等不及,直接找上出版社。

對書迷來說,瓊瑤代表的不只是一個世代通俗文學,更是每個人都愛作夢的那個年紀。

穩重深情的費雲帆,就算知道紫菱不愛他,依然全心包容,不論是彈著吉他的柔情模樣,還是擁著紫菱共舞的一往情深,都讓人動容,而帥氣的楚濂,更是經典的白馬王子氣息,舉手頭足都牽動著姊妹倆的愛戀,更牽動著觀眾的心,忍不住與劇中人一塊作夢,一塊渴求愛情,穿越三十年,瓊瑤是每一個不同世代的人們,同樣追求的浪漫愛情故事,瓊瑤不但作夢,更替人們打造一個個幸福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