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台灣景點 F4拍攝偶像刻

 / 台北市

  台灣的觀光代言人F4即將推出最新的偶像劇「在這裡等你」,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製作,仔仔周渝民、朱孝天、王傳一及關穎所主演,劇中將透過巧妙的安排,讓觀眾見識台灣的八大景點,希望藉此來促銷台灣觀光。

  F4的人氣有多旺,看看台下的歌迷,遠從日本韓國而來,就是要親眼目睹偶像風采。身為台灣觀光代言人,F4不但舉辦歌友會,還要拍攝偶像劇,將在日韓播出。這部由柴智屏製作的新戲「在這裡等你」,仔仔周渝民和朱孝天再次合作,至於言承旭和吳建豪也會客串演出。

  周渝民笑說,自己的角色設定是一個很聰明的暢銷書作家,為了找尋靈感所以就去體驗一般人的生活。而朱孝天則是演一個家道中落的計程車司機,不過他說目前劇情還不太方便透露,但也預告他和仔仔將會有很多精彩的對手戲。

  雖然F4四缺二,但這次還有王傳一、關穎和陳妍希領銜主演。對於劇情內容,大家口風都很緊,倒是努力的推銷台灣美食。

  觀光局斥資六千萬,讓五位帥哥美女,在台灣的著名景點,展開奇妙的緣份,希望能引日韓粉絲跨海追星,為台灣觀光帶來無限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