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決賽 評審熱舞放輕鬆

 / 台北市

  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周日晚間就要出爐。參賽同學有人在賽前為了保護喉嚨,只敢小聲練唱。為了讓同學放鬆,平常嚴厲的評審,還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歷經整整一年又四個月的烈賽程,這四強當中會有一人成為年度總冠軍,攝影棚加油打氣的親友團,應援團擠得滿坑滿谷,賽前彩排試唱,張晉樵緊張寫在臉上,韋禮安也全神貫注要集中精神,網路人氣王艾鈞偉,一路從敗部復活到現在,感觸良多,唯一擠進四強的女生王詣賾,賽前彩排也非常緊張。

  看大家緊張成這樣,平常嚴肅的評審包小柏為了安撫同學情緒,也拚了,獻上勁歌熱舞化解緊張氛,輕鬆過後還是要提槍上陣,艾鈞偉又抽到籤王一號,帶來動感的歌曲放手一搏。

  覺得表現不好流下眼淚,但不到最後關頭,誰能勝出還是未知數,這場歌喉戰要分勝負,最後結果能決定這個星期天,誰最快樂?(記者何佩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