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小姐大賽 佳麗秀身材智慧

 / 台北市

  擁有34年歷史的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賽,今年移師到台灣舉行,25位台灣佳麗,不僅秀身材,也秀腦袋!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誰是台灣最美的比基尼小姐。比基尼要穿得好看,絕對不能瘦到皮包骨,因此主辦單位還特別要求參賽佳麗身高至少要有168公分,體重45公斤以上,講求的是健康和勻稱,而這位大眼睛的美女,可是現在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佳麗,除了親切的笑容,還擁有台大戲劇系的高學歷。

  有張明星臉能不能贏在起跑點,還真不一定,因為今年參賽的佳麗個個臥虎藏龍,這位皮膚黝黑氣勢十足的美女,可是曾經奪下國際模特兒大賽第二名,而這位笑容甜美的女生,台風穩健,雖然還在念大學,已經擁有是環球皇后第二名的頭銜。

  許多佳麗參加國際賽事經驗豐富,但也有些第一次參加選美活動,拿出自己的優勢,有的秀舞蹈、有的秀歌喉。爭奇鬥豔,就是希望能拿下第一名,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賽,為自己圓夢,也為國爭光。(記者楊茜雯、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