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剉冰王 芒果雪花冰勝出!

 / 高雄市

  高雄市的剉冰王出爐了,專業評審試吃後,第一名的冰店是以芒果雪花冰勝出,它的雪花冰是由牛奶製成,天天都得排長龍才買得到;而被網友票選出來的人氣王冰店,則是以香蕉冰聖代打敗其他對手。

  能當上剉冰王,眼前這塊冰功勞最大,牛奶做的冰塊剉成了牛奶雪花,舀起金黃色的切塊芒果淋上去,再澆上香濃煉乳,最後還要加上兩球芒果冰淇淋,就是這碗芒果雪花冰,讓這兒一開店就大排長龍,買冰還要抽號碼牌。

  除了評審青睞的芒果雪花冰,這裡的招牌剉冰也很紅,配料有夠多,還有芋頭、芋圓、仙草、花生,料好新鮮看到就忍不住。傳統的冰店得獎,而創新的冰店則拿下人氣王,像是香蕉船聖代,除了水果,加上各種不同口味的餅乾零食,讓冰淇淋看起來色彩豐富,吃起來也有不同風味。這次高雄市從15家冰店,選出的剉冰王和人氣王都是新面孔,反而不是原本被看好的老字號阿婆冰和西子灣的海之冰,炎熱的夏天,冰店的選擇越來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記者王美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