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抵台 上百歌迷熱情迎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的性感女神碧昂絲(Beyoncé)明天(12日)將在台北開唱。天后果然排場不小,她今天(11日)搭乘私人飛機來台灣,機場上百名歌迷接機。碧昂絲非常親切,一路上滿臉笑容和歌迷打招呼。

  終於看到美國嘻哈天后碧昂絲,上名的熱情粉絲幾乎快要失控,擠在機場大廳,用最熱情的尖叫聲歡迎。穿著皮衣,內搭簡單的白色T袖,碧昂絲開心地和大家揮揮手。一邊和歌迷打招呼,一手也不忘簽名。儘管隨行都有保鑣戒護,但碧昂絲幾乎零距離的和歌迷互動,難得可以和天后這麼靠近,歌迷們拿起相機猛拍。

  不管是在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 2011)中性感的展露美好身材,還是MV裡頭身穿比基尼的動感熱舞,碧昂的音樂總是能激發歌迷的熱情。一流舞技加上動人歌聲,西洋天后魅力無法擋。這次巡迴演場會來到台北中山足球場,讓台灣歌迷可以更近距離感受這位影歌雙棲天后的獨特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