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羞澀獻床戲 竇智孔、楊一展排隊等「掛號」

夏如芝羞澀獻床戲   竇智孔、楊一展排隊等「掛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大戲【天使之翼】驚傳竇智孔、楊一展輪流強暴女主角夏如芝!原來是拍攝【天使之翼】的床戲時,劇中安排小竇扶著喝醉酒後的夏如芝回房同眠,微醺導致意識不清的夏如芝把小竇誤認成楊一展,不分青紅皂白就主動投懷送抱,因為同時間要和兩個人分別演床戲的芝芝緊張到NG好幾次,導演忍不住動氣地說:「竇智孔、楊一展…男生要硬梆梆沒錯,但不是像個木頭杵在那不動!」語畢,小竇大喊:「芝芝一次睡了兩個人,我當然會沒感覺嘛!」

華視八點大戲【天使之翼】口碑越來越好,上周末劇組赴中南部造勢獲得鄉親熱烈迴響,本週起劇情出現戲劇性轉折,一場竇智孔與夏如芝將錯就錯的床戲後,讓受盡屈辱的夏如芝酒醒後發現身旁竟然不是自己心愛的楊一展,因此決心狠狠報復竇智孔。這場床戲的難度在於女主角夏如芝要分別與竇智孔、楊一展演床戲,因此芝芝緊張到身體頻頻發抖,自認經驗老到的小竇連彩排都省了,兩人在被窩裡打滾時間長達一小時,拍到一半導演馮興華突然喊卡:「竇智孔,要真的撲上去!」結果再開拍反而兩人笑場不斷,還怪劇組拍戲氣氛太和樂、無法專心。

馮導見一旁緊張等著上戲的楊一展頗有迫不及待,導演大喊:「一展換你了,把衣服脫了再上!」此話一出讓原本情緒很緊繃的楊一展頓時冒出一句話「導演,哪有床戲這樣,簡直就像排隊掛號看醫生一樣耶!」「對阿!導演…這樣真的很奇怪,刪掉一段啦!」已經臉紅到不行的芝芝也答腔地回應說,只見馮導專心地開始倒數進行第二場床戲的拍攝。

好不容易拍攝結束後,導演馮興華叫三位演員到電視螢幕前自評一下三人的床戲演技,國文造詣不錯的小竇突然問大家:「疑?我們三個人一起演床戲,到底誰流汗流的最『溼』身?」正當全部的工作人員還搞不清楚問題的重點時,竇智孔促狹地邊擦汗邊喃喃自語說:「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是嗎?!」話才剛說完,馮導就大聲對全部的工作人員說:「竇智孔、夏如芝,重拍!」嚇得小竇逃出攝影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