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竇智孔搞「換妻俱樂部」 棄夏如芝擁洪小鈴

【天使之翼】竇智孔搞「換妻俱樂部」  棄夏如芝擁洪小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天使之翼】於9日下午舉行試片記者會,竇智孔為避緋聞,堅持不與夏如芝湊一對,一旁的洪小鈴馬上附和,改與竇智孔搭配,小竇順勢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大鑽石與小鈴模擬求婚過程,一點都不浪漫的說:「嫁不嫁?」小鈴一見到鑽石便開心收下,回了一句:「鑽石我要,人我不要!」當場讓小竇一臉錯愕,默默地說:「果然鑽石對模特兒很有吸引力。」

楊一展見到小竇的大鑽石,二話不說便拿出一大束鮮花,非常紳士地向夏如芝求婚,講了五遍「我們結婚吧!」,芝芝邊大笑邊說:「你太遜了,這樣子我不想嫁耶!」看來不管是竇智孔還是楊一展,都不是她們兩位的菜!受訪時楊一展也再度澄清:「拍了那麼久大家感情都很好,我已有女朋友了,報章雜誌上寫的都是『剝削』(英文bull shit的諧音)。」

其中出現床戲片段時,夏如芝害羞地趴在洪小鈴身上遲遲不肯抬頭,當記者問起拍床戲感覺時,小竇提到先前和蕭淑慎拍電影時也曾拍過床戲,而那時候他還不知道蕭淑慎有吸毒習慣,後來看報導才知道,心裡深深為她感到可惜。芝芝則說這是她的「螢幕初獻身」,當時心情緊張又複雜不安。

為了搶先觀賞大家辛苦了八個月的成果,【天使之翼】於本月3日殺青後,首次劇組大集合,現場擠滿了幕後工作人員,當畫面一出現,全場鴉雀無聲,感情豐富的導演馮興華與黃建群,都差點落下男兒淚,男主角竇智孔倒是一點都不融入劇情,「我習慣看戲挑自己的毛病,所以比較喜歡看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