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鼠年繼飆戲 期許新的一年也「硬起來」

楊銘威鼠年繼飆戲 期許新的一年也「硬起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新人楊銘威獨挑大樑的【我要變成硬柿子】將於今日〈23日〉起晚間十點在華視重播,【我要變成硬柿子】曾在2007年暑假上檔當時表現不俗,下檔半年後,觀眾討論仍相當踴躍,要求重播的聲浪不斷,為了讓觀眾重溫楊銘威歡笑,華視決定在寒假檔期重播。

去年暑假楊銘威以初生之犢之姿,第一次演戲便擔綱演出男主角,演技搶眼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因【我要變成硬柿子】小小爆紅,在路上被眼尖粉絲喊他「軟柿子」,卻喊不出他本名,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他豪氣的說:「沒關係,這樣我會更有衝勁想讓大家記得我!」經過半年磨練,「軟柿子」楊銘威果然變「硬」了!

獲悉【我】劇將重播,他滿心歡喜地說:「那這樣八點檔有我,十點還有我耶!」他還透露,許多好友未從頭看起都想借他的DVD回家看,回想拍攝情形時他說:「那時候和很多人對戲,演起來非常過癮,只有『爽』字能形容。」相準了楊銘威渾身「戲胞」,他隨即在華視新戲【歡喜來逗陣】中飾演宅男,讓他一時課業、事業兩頭燒,但他認為為了讓大家叫出他名字,再苦也值得。而楊銘威的寒假一點都不悠閒,馬不停蹄地為新戲【歡喜來逗陣】上通告宣傳,無非是希望能更打響知名度。

不少「柿迷」衝著楊銘威上網發表感想,甚至連署開拍【我要變成硬柿子續集】,更有熱心網友直接創作kuso劇本放在討論區讓大家過過癮。為此製作單位表示十分欣慰,但對於籌拍【我要變成硬柿子2】工作人員表示仍在商討中,目前無法確定,喜歡「柿子」的朋友還得再耐心等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