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綸肉搏行進中怪手 不顧性命只為贏得侯佩岑讚美

柯有綸肉搏行進中怪手 不顧性命只為贏得侯佩岑讚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搏取美人芳心,柯有綸(Alan)在華視【美味關係】中,發揚父親柯受良(小?)飛躍黃河的「亞洲飛人」無畏精神,肉身飛撲阻擋怪手,只為獲得美女侯佩岑的青睞。不巧的是Alan的英勇行為;卻讓侯佩岑驚嚇過度暈倒,反而癱倒在周渝民(仔仔)懷裡,讓有勇無謀的Alan氣得撞頭自殘,甚至失神從怪手上摔落跌了個狗吃屎,英雄當場變狗熊。

這場拆除【美味關係】主景小熊餐廳(Little Bear)的劇情,是描寫Alan肉身抵抗怪手的神勇情節,為了保住餐廳、並想引起侯佩岑注意,才冒險搏命演出。只見他發揮父親小黑飛越黃河的精神直撲怪手;並成功攀爬在懸空的怪手手臂上,企圖阻擋怪手拆除餐廳。但他神氣之餘,卻看到心儀的侯佩岑竟暈躺在仔仔懷中,讓他氣急敗壞的意外鬆手落地,成了落難英雄。

對於演出以肉身抵抗怪手的情節,膽大的Alan一點都不緊張,反倒是飾演餐廳老闆的朱德剛害怕極了,他說:「唉唷,他大場面見多了不怕,我們在後面把他拉下怪手,只怕怪手不小心一揮就換我們倒地啦!」Alan馬上接著說:「不過安全起見還是有保險的啦!」就怕大家往後只找他演高難度動作戲。當被問到對於柯有綸勇敢肉搏怪手,侯佩岑忍不住讚道:「Alan太厲害了,我只敢站在離怪手10公尺遠的地方。」柯有綸開玩笑說:「妳找個開怪手的男朋友就不會怕了啦!」讓侯佩岑當場傻眼。

為了順應劇情走向,劇組特別讓所有演員參與拍攝小熊餐廳被毀的時刻,每位演員無不真情流露,侯佩岑在拍攝現場哭紅了雙眼說:「真的很捨不得,餐廳裡面有太多我們的回憶了!」與怪手對戲的柯有綸則認為「拆掉之後的小熊餐廳才是最獨一無二的。」許多入戲的影迷也深深愛上了這間小熊餐廳,有人提議乾脆集資蓋一間,把劇裡所有出現過的道具找齊,讓餐廳真正存在世上。此外,也有細心的影迷找到戲中侯佩岑與柯有綸的租屋處,打算租下來過過「美味癮」。

這一間讓製作單位砸大錢搭建Little Bear餐廳,最特別的莫過於餐廳大門位在台北市永康街內、餐廳內景位於林口,而廚房與後院則遠在深坑,光是打造小熊餐廳就花了500萬,拆除餐廳則花了約60萬元,堪稱是整齣戲最大手筆的部分。即將於一月底下檔的【美味關係】劇情將進入最高潮,仔仔與侯佩岑這一對曖昧師徒的感情戲也將會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