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養眼出浴 惜肉如金

洪小鈴養眼出浴    惜肉如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洪小鈴為華視『歡喜來逗陣』脫了!她在『歡喜來逗陣』中飾演愛戀謝祖武的花痴,一改美艷形象扮演花臉暴牙大醜女,還首次在鏡頭前輕解羅衫,小露香肩和玉腿,洪小鈴說:『這是最大尺度了啦 !』

洪小鈴為了『歡』劇,可說是豁出去了,除了畫上醜妝示人,劇情還安排謝祖武去浴室上廁所,不小心看到她洗澡的香豔鏡頭,當天攝影棚內氣溫正低,又沒熱水,洪小鈴一邊發抖一邊拍,冷的直打哆嗦。

一開始洪小鈴還沒進入狀況,表現很彆扭,導演楊冠玉忍不住調侃:「又不是真的沒穿衣服!」甚至親手把洪小鈴的小可愛又往下拉一點,小熱褲往上捲一點,看起來更養眼,洪小鈴羞的直喊:『唉呦,人家沒在大家面前洗過澡 ,我也要矜持一下嘛! 』

倒是一臉正派的謝祖武,劇情設定他滑倒在地,洪小鈴還要扶他起身,謝祖武的眼神一直不停在小鈴身上游移,不好意思的說『被我賺到了』!

華視現正舉辦送2008北京奧運開幕特區門票活動,上網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抽獎機會,並將於本週五(3/28)晚間10點,由張晨光、苗可麗及張宇主持,現場Live Call out觀眾送出,記得當天別忘了接電話才能拿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