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今登場 勁歌熱舞high整晚

 / 屏東縣

  墾丁春吶今天下午四點在恆春機場外正式登場,一連七場從晚上一直唱到凌晨,星光閃耀,有知名藝人林曉培、張震嶽還有五月天、蘇打綠,當然也有大家最愛的比基尼大賽,勁歌熱舞讓你HIGH整晚,不過場次和票都不同。

  今年號稱是全亞洲最盛大的音樂盛宴,屏東縣政府邀請了國內外一共250個地下樂團,有電音系列、流行音樂、創作音樂,要讓樂迷大小通吃。喜歡樂團創作的民眾,可得看仔細。

  墾丁春吶,從今天開叫,一連七場,從下午四點到凌晨四點,首場從恆春機場外拉序幕,緊接著在鵝鑾鼻公園、貓鼻頭公園、佳樂水、福華飯店接力表演。

  票價單日1000元,雙日1200元,三日1500元,五天全包是2000元,民眾可以考慮需求購買。這場音樂盛宴,估計會在清明節連續三天連假,人潮達到巔峰,期待春吶的民眾,別忘了今年吶喊,墾丁有約!(記者鍾昀燕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