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瑋庭調侃賴銘偉「見色忘友」 與黃美珍「溫馨接送情」

葉瑋庭調侃賴銘偉「見色忘友」  與黃美珍「溫馨接送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星光二班賴銘偉、葉瑋庭、林宜融與吳忠明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不太會講台語的葉瑋庭讓節目充滿「笑果」,明明是「台語版」瞎拼ABC,她上台一開口竟冒出英文,十分脫線;見到比手畫腳題目是「溫馨接送情」,她機伶地對賴銘偉說:「這在講你啦!你都會開車載美珍到處跑啊!」讓賴銘偉臉紅語塞。

機伶的葉瑋庭與賴銘偉合作「台語版」比手畫腳,負責解釋的葉瑋庭一看到題目「見色忘友」,馬上用破台語說:「這題是講你(賴銘偉)啦!」吳忠明點頭如搗蒜,十分認同賴銘偉是「見色忘友」的人;後來題目「溫馨接送情」,葉瑋庭更是不留情面地說:「這題也是講你啦!你都會開車載美珍到處跑,還送她回家啊!」硬將不在場的黃美珍拖下水,吳忠明與林宜融兩人笑到岔氣。

葉瑋庭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符合題目需要的時間長度詞,硬瞎掰「高崗」是台語「九天」的發音,瞎掰程度可說是四人之冠,反應極快的白雲一聽到「高崗」,馬上站出來快速擺動他的腰部說:「我也有『狗公』腰啦!」,葉瑋庭因不懂台語一臉疑惑,直到有人解釋「狗公」台語唸法與「高崗」相同,她才豁然開朗。

個性活潑好動地葉瑋庭,在現場不時仰頭大笑,而帶著眼罩與耳機等待猜題時,她就像過動兒一樣坐不住,隨著音樂在椅子上不斷扭動,與其他乖乖聽音樂等待的來賓成了強烈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