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公主」孟庭葦錄影瞎掰 慘遭曾國城追打

「月亮公主」孟庭葦錄影瞎掰  慘遭曾國城追打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孟庭葦1日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得知【天才衝衝衝】上週六收視第一,她開心地說:「那來這裡宣傳剛剛好!」;錄影時,孟庭葦與主持人小嫻、艾莉絲分享「小寶弟」〈小孩的暱稱〉的照片,兩人看到照片興奮大叫:「好可愛喔!」孟庭葦則是不斷切換照片,與小嫻、艾莉絲聊個沒完。

「月亮公主」孟庭葦出人意料的很會瞎掰,錄影時將「山南山北」一曲掰成「SUN南SUN北」,讓曾國城忍不住拿海綿棒追打她,月亮公主不顧形象大喊:「我是特別來賓,不准打我!」曾國城不留情面地說:「誰管妳啊!」尷尬的孟庭葦只好猛傻笑。

未婚前孟庭葦因虔誠向佛,曾經考慮出家,她笑著說:「我從出家變成出嫁」,結婚後受丈夫鼓勵決定復出。當記者問起會不會再出家時,她十分果斷地表示:「等孩子長大後,如果有機緣的話,我會。」此外還說:「若是孩子也想出家,我也絕對支持」。

孟庭葦不但虔誠向佛還長年吃素,甚至連懷孕期也不例外,不知是不是胎教影響,小寶弟第一次吃魚肉竟反胃吐出來,後來餵他吃牛肉卻又全部吃光,孟庭葦開玩笑說:「我都笑他是西藏喇嘛,只吃牛肉。」而小寶弟在媽媽肚子裡聽了十個月佛經,出生七個月還不會走路就會拜拜,讓孟庭葦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