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懼高飆淚 尖叫聲害庹宗康耳鳴

艾莉絲懼高飆淚 尖叫聲害庹宗康耳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綜藝聯合國】於20日晚上八點首播,有懼高症的主持人艾莉絲為了新節目勇敢挑戰困難的高空動作,嚇得眼淚奪眶而出,她事後顫抖的說:「快嚇死了!」庹宗康則是摀著耳朵說:「從來沒有人在我耳邊尖叫的,耳膜都破了。」

艾莉絲在錄影當天身穿一襲藍色小洋裝,被指定坐上呼拉圈,拉至一層樓的高度,並擺出美美的姿勢,不過鋼絲一往上拉就聽到艾莉絲的「驚聲尖叫」,只見她右手抓皮繩,左手拿著麥克風,而洋裝質料偏滑,搖搖晃晃地坐在呼拉圈上,令大家忍不住捏把冷汗。

艾莉絲在下降的時候,尖叫的比之前還大聲,哭喪著臉說:「我會怕高,拜託放我下來!」就在距離地面不到30公分時,庹宗康及時扶住腿軟跌下來的艾莉絲,同時也被她的尖叫聲震到耳鳴,小康皺著臉說:「從來沒有人在我耳邊尖叫,耳膜都破了。」而艾莉絲擤了擤鼻子委屈地說:「我是真的很怕高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