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裝娘 效果太激凸

彭于晏裝娘 效果太激凸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彭于晏何時變得如此娘炮?原來又是為了華視「蜂蜜幸運草」。這款復古式的迪斯可裝是忠實呈現原著中「森田」的演唱會造型,當彭于晏穿上這套衣服後頗具激凸效果,而第一句從他嘴裡蹦出的就是:「會不會太緊啦! 」

劇中彭于晏飾演的「森田」要開畢業演唱會,結果卻不慎從堆高機摔下來,即使紮上石膏,還是堅持上場。這場演唱會在台灣藝術大學拍攝,劇組特別邀請粉絲到場,結果當彭于晏穿上這套衣服出現場,全部人都哄堂大笑,因為實在太搶眼了。

彭于晏為了「蜂蜜幸運草」嘗試各式各樣詭異造型,只能用豁出去形容。除了這套粉紅上衣加喇叭褲之外,他襯衫加運動褲的挫樣,也讓人印象深刻。經紀人透露,就算彭于晏在戲裡扮得再土再醜,也都沒有影響時尚界對他的觀感,邀約也從沒斷過。

接下來彭于晏新書「彭于晏15x6」即將出版,這是記錄他在墾丁拍戲期間的點滴,15代表是15個在地的朋友,6則是6個墾丁秘密基地,彭于晏很有自信:「我相信大家都會愛這本書的。」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