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桑先生爆紅 南投小米酒沾光

 / 南投縣

  海角七號除了浪漫愛情故事,劇中另一位甘草人物馬拉桑更讓人印象深刻,鞠躬哈腰打起精神推銷,意外捧紅南投信義鄉農會出產的馬拉桑小米酒。

  馬拉桑先生,劇中一位奮發向上年輕人,自然髮型,向客人推銷產品,一點都不害羞。業務員恭敬謙卑態度,演員馬念先演活了劇中這位配角,下了戲大家都想問「馬拉桑」葫蘆裡裝的是什麼,其實是南投信義鄉農會配合電影的新產品,也就是原住民特產小米酒,巧的是,農會裡還真有馬拉桑這號人物。

  賣酒十多年的陳先生是農會員工,因為有張明星臉,與劇中馬拉桑先生神似,因而沾上邊,許多民眾指名要跟他買酒,甚至還有影迷千里迢迢拿著票根要找他兌換免費馬拉桑。

  一口喝下,劇中片段一一浮現,這位不向命運低頭,勤奮努力的馬拉桑先生,不只台灣人愛他,更紅到了國外,大大受到了推崇敬業精神的日本觀眾喜愛。﹝記者黃炫瑞、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