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陳熙峰颱風天搭遊艇 一個自High一個吐

狄鶯陳熙峰颱風天搭遊艇  一個自High一個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中颱哈格比襲台,狄鶯、陳熙峰不畏颱風威力,23日為華視8點檔「三明治先生」到淡水漁人碼頭拍一場遊艇戲,兩人在船上搖搖晃晃一整個下午,陳熙峰暈船暈到吐,狄鶯則是老神在在躲到一旁吃起零食來,她說:「這就像郊遊一樣,很好玩啊!」

颱風天風強浪大,狄鶯和陳熙峰一聽到要上船拍戲,兩人都先吞了劇組準備的暈船藥,但暈船藥在陳熙峰身上完全沒發揮作用,才上船不到一小時,他就開始頭暈想吐,看到陳熙峰臉色發白的慘狀,狄鶯安慰他:「就把暈船當喝醉酒,這樣想就會比較HI了。」

對狄鶯來說,當空烈日比颱風還要可怕,她先擦防曬係數30的粉底,再用帽子把自己包起來,她說:「我是那種曬黑後很難白回來的人,也很容易曬出斑,所以我很注重防曬。」為了避免頭髮被強風吹亂,陳熙峰的頭髮被噴上大量髮膠定型,因此僵硬的很不自然,被大家虧是戴假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