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票房衝破二億!

 / 台北市

  昨天在家悶了一天的民眾,趁著今天風雨變小,紛紛走上街頭逛街看電影。台北的信義商圈,擠進了大批逛街看電影的民眾。國片「海角七號」才慶祝票房破億,兩個週末加上颱風假後,票房已經飆破兩億,直逼年度票房冠軍「神鬼傳奇3」。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颱風天,闔家歡樂逛街去。挑衣服買衣服,民眾樂的撿到颱風假,百貨業者更樂,預估來客數比平時多了兩倍。難得颱風假,開著車子衝出來,整個信義商圈被擠爆。逛街的人多,看電影的人更多。長長的人龍,從售票口一路排到空橋上,一問之下,幾乎全是衝著「海角七號」而來,從早到晚的票幾乎都賣光了。

  這位媽媽帶著兩小孩想來看電影,還準備了書,要跟長長的排隊人龍長期抗戰,「海角七號」颱風越來,票房越賣,全台票房已經衝破兩億,直逼票房二點二億的好萊塢強片「神鬼傳奇3」,甚至超過去年有二點六億票房的「色,戒」。(記者吳青穎、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