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代言觀光 4千歌迷來追星

 / 台北市

  繼F4之後,偶像團體飛輪海是新任的台灣觀光代言人,下午他們舉辦演唱會,非常吸金。四千多位歌迷專程從日本、韓國、新加坡飛來台灣追星,除了聽飛輪海唱歌,還要飽覽台灣的好山好水,預計這一趟就為台灣帶來上億元收入。

  師奶殺手飛輪海台上唱得很HIGH,台下的粉絲也聽得很著迷,現場四千兩百名歌迷中,就有三千五百多位來自日本、韓國跟新加坡,特別坐飛機來台灣,除了要看偶像唱歌,也要在台灣待上三四天,為台灣拼觀光。

  偶像拼觀光,吸引力超強,二○○七年,觀光局第一代代言人F4,光是一年下來就吸引了日韓一百二十七萬人,來台看偶像兼觀光,創造十四億八千萬元的觀光收入,去年F4再接再厲,來台日韓人次突破一百三十萬,今年觀光局推出更年輕的飛輪海接棒吸金,希望日韓觀遊客再增加百分之五。

  暑假還要安排飛輪海當導遊,帶著外國歌迷台灣南北到處旅遊,讓國際更加認識美麗的寶島。(記者郭怡君、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