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赴台中逢甲夜市 造勢人氣high

包青天赴台中逢甲夜市   造勢人氣high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於明天三月三日上檔的華視最新喜劇八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鄭家榆、龍劭華、劉至翰、九孔、李芳雯、薛志正、向麗雯、田家達、陳翊萱等人日前下鄉到台北中逢甲夜市為戲劇造勢,與粉絲搏感情;龍劭華做東請大家吃台中名產,太美味造成眾人搶食!

三月三日上檔的華視八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將是三月份無線台唯一自製戲劇,將延續近半年來華視一貫的喜劇風格,2月28日晚上劇組邀集十多名演員,浩浩蕩蕩前往台中逢甲夜市辦造勢活動,活動現場由痞客四樂團開場,演唱主題曲「開封有個包青天」,改編自舊版由胡瓜演唱的「包青天」,特殊的曲風馬上吸引人潮聚集,緊接著鄭家榆、龍劭華、劉至翰等主角上台更讓人群瞬間爆衝,把逢甲夜市擠的水洩不通,現場氣氛 high 翻天!

而出身台中龍井的龍劭華也特地做東,準備台中名產大腸包小腸、雞腳凍、鹹酥蝦等道地夜市小吃請眾人品嚐,最後大家評鑑雞腳凍最為美味,鄭家榆和劉至翰三人甚至搶成一團,十分搞笑!

而刺激消費最「徹底」的其實是九孔,當天活動前九孔自行去逛街,看到一副Cartier的太陽眼鏡要價一萬元,九孔試戴一分鐘後覺得滿意,馬上掏現金把眼鏡買下來,十分大器,他笑說:「老闆告訴我,周杰倫也有一副一樣的,我和他一樣帥,當然也要有一副啦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