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送辦 大炳:再給我一次機會

 / 台北市

  之前才因為吸毒和社會大眾道歉的藝人大炳昨天晚上又闖禍了,這次是酒駕!他和朋友聚餐後騎機車載弟弟小炳離開,結果和計程車發生車禍,兩人都受傷掛彩,而大炳也再一次對著鏡頭請大家再給他 一次機會。

  才哭著跟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做錯事,請求大家原諒,但才事隔一年,大炳再登上新聞版面,卻又是一次不良示範。即使用冰塊捂著臉,卻還是遮不住臉上的傷和一身的狼狽,被警方押上警車,對於媒體追問酒駕問題,大炳只用嘴型和大家道歉。

  不只自己受傷,弟弟小炳也因為車禍的強大撞擊,肩胛骨骨折還在開刀,酒駕肇事,但當時大炳卻一度說謊,不承認喝酒,直到警方驗出零點六的酒測值,他才認錯。

  從吸毒到酒駕,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良示範,卻一次又一次的請求社會原諒,不禁讓人想問,到底還要再給大炳多少次改過的機會他才會真的學乖。(記者戴君恬、李明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