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校.未註冊 明道遭勒令退學

 / 台北市

  環境不好藝人賺錢不容易,學生藝人要忙著拍戲唱歌,又要應付上課考試,蠟燭兩頭燒,傳出就讀景文科技大學的藝人明道沒有註冊,也沒去上課,現在被勒令退學。

  戲裡面的明道,要愛女生一百次;戲外頭的明道想再去上課,恐怕沒有下一次。因為景文科技大學兩度發出註冊催繳通知單,但是明道沒報到,開學到現在一個多月,明道也沒到,只能請他離開學校。二十九歲的明道鬧退學不是第一次,上學期也是期末考沒考,簽了切結書保證下不為例,但新學期開始卻變本加厲,不過明道經紀人強調明道已經轉學,轉到哪裡不肯說。忙工作、忙上學,很多偶像念書念到二二六六,醒吾幫的阮經天缺課太多,還被罰勞動服務來保住學籍,難兄難弟鄭元暢,期末考出國去,只好交報告來充數。也有人根本撐不下去。當年乖乖虎蘇有朋考上台大機械工程系,忙著唱青蘋果樂園,最後也是半途離開校園。甜的不得了的何妤玟也是走上休學,政大阿語系最後回到舞台唱歌演戲,再忙也有藝人堅持到底。

  蔡依林,工作學業兩邊跑,拼完輔大英語系。最該掌聲鼓勵鼓勵是白冰冰,五十歲唸空中大學,四年半畢業,活老學到老,誰說一哥一姐,不能上課上學。(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