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小虎隊歌迷群眾大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自全國各地超過五萬名的歌迷和觀眾,上午聚集在國父紀念館,有的是老師帶學生,有的是家長帶子女,更多青少年結伴而來,只為一睹小虎隊的風采,得到小虎隊的簽名。

  雖然主辦單位徵召了近百名羅浮童子軍維持秩序,但是由於人數太多,場面逐漸失控,使得原訂11點開始進行的簽名活動無法順利的展開,小虎隊三名隊員更被迫離場。

  而期間許多青少年由於太過熱情,相互的推擠,造成輕微的擦傷,主辦單位不得不宣布取消所有活動,並且表示將擇期再辦簽名會,使得青少年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不死心的青少年後來更聚集在本公司(華視)攝影棚外,耐心的等候小虎隊。

  小虎隊是模仿日本少年隊而成立的,在唱片公司刻意的包裝之下,今年春節成軍之後立刻竄升為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目睹今天現場盛況的家長和老師們不禁大嘆偶像崇拜,的確魅力驚人,如果書本對青少年而言也有這樣的吸引力的話,那該有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