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王月 談婚姻"開窗說亮話"

 / 台北市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王月,即將走入婚姻第二十年,這對相差十歲的師生戀修成正果,當初跌破不少人眼鏡,不過如今他們是演藝圈最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兩人接受開窗說亮話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大談婚姻中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這是屏風表演班在九六年推出的京戲啟示錄,連續演出上千場,超過一百萬人次跟著舞台上的人物一起哭一起笑,李國修的名號也再次在年輕觀眾心中,留下鮮明印象。

  李國修的才華,另一半王玥最知道,跟著李國修義無反顧投身劇場,王玥對先生的崇拜二十年來有增無減,兩人接受李四端專訪,談到當年從師生變情人遮遮掩掩的戀情,還是很甜蜜。

  創作的路很辛苦,不過兩人將興趣變工作,夫唱婦隨,堅持著浪漫的夢想,如今,屏風走出了自己的路,李國修還要繼續挑戰自己,下一齣戲,他要把全球經濟蕭條的現象,編成兩人+一鬼的新劇,到底會怎麼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