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褲襪最IN時尚 巨星都這樣穿!

 / 台北市

  港星劉嘉玲昨晚來台,一身閃亮妝扮卻搭配了破掉的黑色褲襪!其實破褲襪造型可是許多好萊塢大明星最IN的流行時尚。

  白色塗鴉帽、臉上大墨鏡、到身上穿的bling bling白色T-shirt,劉嘉玲一身龐克風帥氣登場,不過再往下看,她怎麼會穿了一雙破掉的黑色絲襪呢?從小腿到膝蓋,襪子裂了一層又一層,難道穿破襪子出門,也是今年的最新流行嗎?

  其實女生最怕碰到的情形就是,全新的襪子穿出門,卻突然襪子勾破一個大洞,真是超糗!只想趕快買雙新的,把破襪子換下來。到底該怎麼DIY讓破襪更有型,其實只要用剪刀或刀片就能做出這樣廢的感覺,而且真的不少人會這樣變通,刻意刮出幾道裂縫,這樣的破洞襪看起來更顯瘦。

  劉嘉玲這雙破洞襪可能是獨一無二。畢竟明星就是明星,包括韓國女星和歐美頂尖model都有人這樣穿,如今劉嘉玲也把這股風潮帶來台灣!(記者謝安安、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