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劉德華登台 影迷瘋狂

李慧芝 蕭鈺燁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今天星光閃閃,港星劉德華以及張曼玉都來到台灣宣傳,久未露面的張曼玉依舊風采迷人,而劉德華這不但大跳勁歌熱舞,更秀出他苦練的六塊腹肌,讓歌迷尖叫連連。  

  不讓韓國的Rain專美於前,穿的很嘻哈的劉天王也跳起了動感舞蹈,還露了結實的六塊肌。一邊跳還要一邊唱,果然是有點高難度,一不小心帽子飛了起來,天王差點慌了手腳,不過歌迷還是很捧場。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劉德華不但耍帥,還耍可愛,親手縫製的小牛公仔當上MV主角,還跟著他「趴趴走」,到處拍片,可愛的模樣讓主持人陶晶瑩也瘋狂。

  這回來台灣,劉德華還要在新開幕的貓空纜車開唱,而對貓空纜車的設備,他有沒有信心呢?華仔笑說「每一個新的地方,難免會出現一點點的問題,香港纜車也會這樣,大家要對貓纜有信心。」不過其實劉德華跟台北捷運還真有緣,瞧瞧八年前他也擔任過捷運大使,還跟馬英九一塊搭捷運。八年後的劉天王一樣帥氣,還多了些熟男氣息。

  而跟劉德華一樣越來越有味道的是難得來台的張曼玉,這回替保養品代言,風采依舊、氣質更優。光滑的臉龐上看不到皺紋,四十五歲的張曼玉看起來一樣優雅、迷人,她說她還是愛拍電影、也愛表演,不過他更享受自由的人生。(記者李慧芝、蕭鈺燁、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