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感人告別式 全球10億人見證

綜合報導

  

麥可傑克森的告別式,除了現場兩萬名來賓和觀眾之外,全世界大約還有十億名電視觀眾,共同見證了這位流行樂天王一生的榮耀。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告別式的感人時刻。

  家族友人史密斯牧師說,在他美麗充滿人性的心中,麥可傑克森其實只想,把愛帶給全世界。演員皇后法昆蒂說,我愛他一輩子了,我和我哥買的第一張唱片,就是「跳舞機器」。我永遠忘不了我們兩個,模仿機器人舞步,模仿傑克森兄弟的樣子,謝謝你。摩城唱片創辦人葛帝,當他唱出比莉珍的第一個音符,把帽子一拋,我就著迷了。當他表演招牌月球漫步的時候,我更為之震驚,那簡直就是魔術。我覺得流行樂天王還不足以形容他,簡而言之他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藝人。

  夏普敦牧師說,他戴上一支手套,捲起褲管,打破了膚色的藩籬。每次他被打倒,他又站了起來,每次他被淘汰,他又重新開始,麥可永遠不會停止,麥可永遠不會停止,麥可永遠不會停止。我要他的三個孩子知道,你們的父親並不奇怪,而是他必須面對一個奇怪的世界。麥可前女友布魯克雪德絲說,麥可最喜歡的歌,不是他的那些暢銷金曲,而是一首叫做微笑的歌。節奏藍調歌手/製作人史墨基羅賓森說,我不敢相信,那麼年輕的人,會有那麼多的感情靈魂和領悟,你必須領悟很多事情,才能唱出那樣的歌。麥可的哥哥馬龍傑克森說,我們永遠不能體會他所承受的,每次過街總是被人群圍繞,任人評斷取笑,一個人能承受多少痛苦?也許今後大家總算會放過你了。麥可的女兒芭黎絲凱薩琳傑克森說,我只是想說,從我出生以來,爹地一直是最棒的爸爸,我只是要說我非常愛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