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運回夢幻莊園 遺容供瞻仰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29號在英國倫敦宣傳新片「頭號公敵」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演出麥可傑克森的傳記電影,不過他否認這樣的傳言。而麥可傑克森的遺體,2號將會運回夢幻莊園,5號開放讓民眾瞻仰追悼。

  

1930年代,美國銀行大盜約翰狄林傑以假裝拍戲等等創新手法,連搶美國中西部11家銀行。由於他行搶時,從不傷害人質。再加上外表帥氣,竟然意外成為,劫富濟貧的平民偶像,讓FBI相當頭痛。FBI局長胡佛甚至親自領軍,列出一份「頭號公敵」名單,誓言將狄林傑一夥人緝捕歸案。一場聯邦探員與黑幫份子鬥智鬥勇的大戲,就此登場!

  能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強尼戴普日前在倫敦首映會,接受訪問時坦承讓他非常興奮。不過對於有傳言指出,有片商打算開拍「麥可傳」,並找上他擔綱主演,強尼戴普則是鄭重否認。此外強尼戴普也極力推崇,麥可在音樂上的成就,並向他的家人致意。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