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白蛇傳" 水淋數萬觀眾

黃敏惠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替聽障奧運造勢,明華園登場表演,八月二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上演一場精采萬分的白蛇傳,最精采的水漫金山寺,出動了大型消防水車,雖然觀眾被淋得一身濕,還是非常開心。

  寧願觸犯天條,白娘娘跟青蛇要搭救許仙,連命都可以不要,白娘娘帶著青蛇一躍而起,凌空飛舞,施法請來滔滔江水,水漫金山寺,要救出被法海和尚騙去的許仙,這兩百噸的水不只漫過金山寺,台下的觀眾都被淋得一身濕,就算穿雨衣,打著雨傘,也敵不過白娘娘的法力。

  白娘娘跟許仙被迫分散,全被法海和尚設計的一杯雄黃酒,白娘娘喝下雄黃酒,現出原形,也開始跟法海千年恩怨大鬥法,要在聽障奧運藝術月打頭陣,不只打出中英文字幕,好讓聽障人士也能看,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真的超炫。

  這個二郎神,真人不露相,看得出來嗎?他是剛拿下世運武術金牌的明華園武生彭偉群,一場白蛇傳,台下比台上還瘋狂,白娘娘一叫,台下觀眾揮舞螢光棒都喊有,都要給法海和尚好看,就知道這場白蛇傳有多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